罗鹏,罗鹏讲师,罗鹏联系方式,罗鹏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人力资源领域专业类培训;服装零售行业的营运人才发展项目实施。
53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罗鹏资历背景
【职业背景】

 美国培训师认证协会AACTP注册培训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 人力资源专业课程讲师
 上海财经大学MBA
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
 深圳交通广播1062《职场驾到》节目常驻嘉宾      
 《中国大学生就业》杂志特约撰稿人
 二十三年丰富的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经验,曾服务于世界500强外企、跨国企业及上市集团公司,跨越制造、零售、航空、时尚、证券等不同行业,历任高级人力资源经理、企业大学执行副院长、人力资源总监等职。
 亲身经历时代变革下,不同行业内,大、中型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,并亲身参与多项人事制度改革及上市报批工作,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、深刻的认识和广阔的资源。

【曾任职企业】

深圳航空、大鹏证券、上海一汽、德昌电机、歌力思、沃尔玛等

【专注领域】

 人力资源领域专业类及管理技能提升类课程讲师。
 针对服装及零售行业的营运人才发展项目的开发与落地,具备相当丰富的项目管理实操经验,并亲自研发、讲授了一系列的专属订制课程包。
 MT项目的方案设计与实施,曾连续参与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及培养二十年。
 制造业新生代员工管理及基层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项目。

【风格亮点】

 为客户量身订制
 运用教练的思维,结合自身多年行业积累的实战经验;力求简单、操作性强
 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,深入浅出
 案例丰富、引人入胜
 生动幽默,感染性强


罗鹏主讲课程
《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》
《招聘面试甄选技巧》《MTP中层领导管理技能修炼》《从专业人才到优秀管理者的三项修炼》《新生代员工管理策略》《建立高效能销售团队》《终端客户服务技巧》《赢在执行》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